13 January 2011

自己拿来的。

我跟我妈说了这件事,
她没当它是一件回事。

但是,她同意说朋友少跟我交往,
是我自己固执,
是我自己懒惰, 甘愿等朋友来跟我讲话
也说是应为他们对我没有兴趣了。

那我就要问我自己,为什么?
我可以给的理由是,
我自私,我对友情方面黯淡。
也许是我从UKT开始,给了自己一大堆的理由,
比如说因为要应付考试,而少联络。

当我今天在 1 Utama,
一边跟我妈走,
一边谈这件事。

我跟她说:“这里的女人衣服的店,我都有去过,是因为我以前跟Kim走过一趟。”
她回问我:“那为什么她不再叫你出来shopping了?”
我回答她:“不知道,也许像其他人,我们自间的友情也开始淡了。”
她回应我:“那就打个电话,问个究竟吧。”

她的建议使我停顿了一会儿;我正么可能这样直接哪?
或许,我先认为做了会让自己感到很尴尬的一件事情。
但是,她没有说错,我是应该问清楚在才做个结论。
真真的问题是,我不敢。不懂为什么,但是事实上是我害怕。

I have said all i can say.
There's no point constantly trying to justify my actions to myself.
Most of you guys probably hate me by now, since i wrote too much sensitive stuff.
I don't have anything to complain anymore, i'm just getting tired of getting worked up over nothin, every single day.

2 comments:

  1. Yes. Ask it before you conclude it and there's no right or wrong thus just do it larh.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y burden yourself and extricating the people probably don't even deserve the remind gesture?

    ReplyDelete